个人门户
水电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导风采 / 水电工程系 / 正文

李卫明

2020年01月21日 17:31  点击:[]

导师姓名 李卫明
性 别
学 历 博士/博士后
职 称 教授(三级)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lwm000001@126.com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生态水力学
个人简介 李卫明,博士,教授,三峡大学“151”人才水利工程学科学术骨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  2018年6月-12月在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访学。研究领域: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生态水力学。主要从事水生态、水环境相关的教学科研工作,致力于河流健康诊断、拆坝对生态环境影响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两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国家水专项、“863”子课题、水利部公益基金等纵向项目十余项,主持和参与企业、政府委托的横向项目十余项。相关研究成果在《Ecological Modelling》、《Ecohydrology》、《生态学报》、《环境科学学报》、《环境科学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获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获湖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获授权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

上一条:童富果

下一条:黄耀英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