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黄绪泉老师受聘为宜昌市协商议政专家库成员

2023年02月21日 17:08  点击:[]

(通讯员:何哲)2月16日,宜昌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谭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我院黄绪泉老师被聘为宜昌市政协协商议政专家库成员。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关于宜昌发展战略新定位、新思想,围绕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结合宜昌“三农”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重点聚焦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域乡村旅游、农村产业发展等问题开展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作为智库专家,黄绪泉老师将参加“农村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建设农村骨干水源,提升供水保障”等专题调研,并提交专家建议书,助力政协专委会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促进党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此次受聘,体现了我院教师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建言资政,也是学院围绕学校“13836”总体工作思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谋划!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