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3日 17:40  点击:[]

(通讯员:何哲)3月3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水科学楼911三峡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三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田斌、政策与法规研究室主任简邦俊、校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胡长贵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教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及党政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向督导组书面汇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学院2022年巡视整改措施有关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代表班子围绕“6个带头”及年度重点督查工作进行对照检查。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对学院党委书记进行批评帮助;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对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说明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其他同志结合平时工作,开诚布公的指出批评意见帮助彼此改进作风。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还向督导组报告了本单位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和政治生态研判问题清单对照检查情况。

列席会议教师代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报告,对学院发展提出来建设性意见。

在督导组点评讲话环节,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斌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水环学院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内容丰实,班子间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召开会议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水环学院要抓住学科建设这个关键,做到以教师学生为中心,以学科专业为载体,全力为第六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田斌副书记对学院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抢抓发展机遇,把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流学科”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三是要加强政策研究,增强忧患意识,找到差距,补齐短板,针对不足出新招、出实招;四是要加大引才育才力度,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督导组成员简邦俊、胡长贵也对学院班子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学院党委一定按照学校党委和督导组的意见建议推进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到深学深悟,筑牢政治忠诚;立行立改,狠抓措施落实;稳扎稳打,稳步推进工作;从严从实,坚定正风肃纪,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的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全年工作中。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教育警示大会

下一条:我院黄绪泉老师受聘为宜昌市协商议政专家库成员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