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教育警示大会

2023年03月30日 15:50  点击:[]

(通讯员:何哲、黄文娟)3月30日,学院在长江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教育警示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欧阳庆芳指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做到政治从严、学习从严、队伍从严、纪律从严、工作从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836”工作思路,为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环节,欧阳庆芳对2023年第一季度师德师风教育警示相关案例进行了通报,要求全院教职工知准则、守底线,自觉坚守学术良知,自觉抵制学术不端,做到言行雅正、举止文明、作风正派、自重自爱,正确处理师生关系,维护人民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本次会中,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院长彭辉和学院各系部(中心)、机关签订了《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