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3年05月19日 16:49  点击:[]

(通讯员:何哲、黄文娟/文、图)五月是青年的节日,五月是青春的花海。为推进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黄河厅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院长彭辉、党委副书记陈巍、党委委员范勇、工会主席叶永及1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初始,院长彭辉指出,全体青年教师一是应提前思考规划人生发展路径,早日加入教学科研团队;二是要守牢教学工作底线,将课程思政、专业课程和实践能力融汇贯通,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本领;三是祝愿全体青年教师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和家庭,把好家庭美德的生活准则;四是要保持身心健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每一步,与学院共同成长奋斗,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为“一流学科”建设作出贡献。

参会青年教师依次发言环节,老师们畅所欲言,从生活、学习、科研和工作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现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工会主席叶永表示,教学是立身之本,科研是发展之要,高校青年教师一定要围绕教学和科研两个重点工作谋求发展,学院工会将竭尽全力为学院教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党委委员范勇作为青年拔尖人才代表,从青年教师的坚持、改变和热爱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青年教师成长的感想。党委副书记陈巍从学风建设、学生思政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说明。

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在总结时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途,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全院青年教师要做到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脚下有路,保持良好的精气神,热爱高校教师这个职业,踏踏实实的做好规划和实践,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希望全院教师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在自身成长的同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第20期发展对象、第20期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暨读书班第一讲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