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报名通知

2023年02月28日 16:30  点击:[]

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将于2023年5月21日共同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该项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属于A类赛事,欢迎我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报名条件: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或结构力学期末考试成绩为85分以上;若超过预期定额,择优录取。

截止时间:2023年3月18日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2中的报名表(考点和座位号不用填写),需同时提交纸质及电子报名表,纸质版交水利与环境学院教学办(水科学与工程楼H1-0205);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490160601@qq.com

注意事项:因本竞赛需要提前一天统一租车前往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参赛和一定的报名费(学校支付),因此正式报名后必须确保参赛,若有无故退赛情况将通报所在学院学工办。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3年2月28日


上一条: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水利与环境学院拟接收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督导组、质量评价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