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转发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召开2023年水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2023年03月14日 14:34  点击:[]

http://www.ches.org.cn/ches/ggl/202303/t20230310_1648979.html

关于召开2023年水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水学〔2023〕17号

2023-03-10 15:02

各有关水利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

为总结水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15年来的成效,交流研讨水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发展、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推动水利类专业建设与改革,经研究,拟定于2023年5月20-21日在长春召开水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水利类专业认证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 长春工程学院

二、参会人员

有关主管单位领导、中国水利学会领导及特邀专家,水利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骨干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已通过水利类专业认证及拟认证高校院系领导、专业点负责人及骨干教师;部分论文作者等。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5月20-21日(19日报到)

会议地点:长春华天大酒店(长春市绿园区正阳街道景阳大路2288号)

四、会议主题议题

主题:深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升水利人才培养质量

议题:

1.新时代背景下新工科的水利人才培养新任务;

2.基于产出导向的水利类高等教育改革;

3.基于OBE理念的教育教学评价;

4.基于专业认证理念的新形态教材建设;

5.专业认证“最后一公里”问题探讨与研究;

6.以专业认证理念引导课堂教学改革;

7.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8.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持续改进实践。

五、 论文及报告征集

1.征文要求: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议题,请各参会代表所在学校至少提交一篇认证工作相关的论文,欢迎各有关代表积极投稿交流。论文格式见附件;

2.论文提交方式:电脑登录大会网站https://pcwee2023.scimeeting.cn,点击在线论文投稿按钮,按网站提示进行在线投稿;

3.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5月15日24:00;

4.报告交流:如有意向在研讨会上做报告交流,请于4月10日前登录网站报送论文摘要及报告题目。入选后组织方将以邮件或电话通知报告人;

5.审核及录用:征集的论文经专家审核通过后,将以论文集的形式正式出版(有ISBN号),并收录至中国知网数据库中(如不愿意收录至中国知网,请在网站投稿时,对选项“是否同意将论文收录至中国知网”,选择“否”)。

六、 会议报名

请参会代表(原则上每个专业点限5人以内)务必于5月6日前登录网站https://pcwee2023.scimeeting.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报名参会按钮进行网上注册报名,以方便会前会务安排。

(一)注册费

参会代表(特邀嘉宾、认证委员和部分专家除外)需缴纳会议注册费。会议注册费标准为:1000元/人。

(二)缴费

1.在线缴费

报名时,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等方式直接线上扫码缴费。

2.公对公银行汇款

户名:中国水利学会

开户行:建行北京宣武支行

账号:11001019500056178863

注:汇款时请在备注栏填写缴费者姓名和电话。

(三)会议费发票

会议费发票内容为“注册费”,仅提供电子发票。电子发票链接将发送至代表在会议系统注册的手机号和邮箱,请自行下载、打印。

七、联系方式

1.中国水利学会/水利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琼15010388310

2.长春工程学院

联系人:田琳13009126644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水利类专业认证委员会

中国水利学会(代章)

2023年2月24日

附件:附件论文格式要求.docx

上一条:转发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水利部高等学校水利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三峡大学第九届建筑信息模型—智慧城市(BIM–CIM)应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