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省级样板党支部持续推进“党旗引领,百舸争先”(一)

2023年02月16日 14:27  点击:[]

(本文通讯:图/罗丽娜 文/罗丽娜、刘淑涵)2022年12月26日,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纪道斌教授团队)一行3人前往恩施州巴东县,开展了长江重点支流神农溪的水环境监测工作。

14C171D354

本次水环境监测工作依托于《三峡水库重点支流水环境监测》项目,于2012年开始,通过野外在线监测和室内测试分析,开展水文、水质、水生态变化规律及其相互影响机制,探明三峡水库动态运行对神农溪水生态与环境的影响,实时上报神农溪水质状态及其变化规律,为水体富营养化防治提供参考。

本次水环境监测以生态文明精神为引领,坚持“青山绿水”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党带团,党团一体”的新模式下顺利完成了本次活动。推进长江水生态文明建设,为长江大保护做出新的贡献,深入贯彻践行二十大重要精神。

上一条:我院省级样板党支部持续推进“党旗引领,百舸争先”(二)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