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学生思想动态分析会

2023年02月21日 09:34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生寒假以来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做好思想引领和精准帮扶,水利与环境学院于2月20日下午在水科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寒假学生思想动态分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和学工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阐述了学生在寒假期间和开学以来的整体思想表现、特殊问题、采取的措施、家长反馈的意见建议等方面情况,大家针对反映的共性问题进行研讨分析,提出有效解决措施和工作改进方向。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总结讲话,他强调,当前既是春季学生心理问题易发期,又是开学考试焦虑期,我们要多走进课堂、走进寝室、走进出租房,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做好思想疏导;要定期与班委、班主任、家长沟通联系,做到情况清、底数明,避免学生出现“真空”状态;要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不断的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和健康成长。

上一条:凝心聚力促“双创”,奋楫扬帆续华章——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我院“双创”工作

下一条:我院省级样板党支部持续推进“党旗引领,百舸争先”(二)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