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考研指导】水利与环境学院工程管理类专业召开2024年考研备考指导会

2023年03月03日 13:06  点击:[]

(通讯员:金宏程 朱伟)2023年考研即将进入复试阶段,2024年考研备考即将开启。为帮助2024届意向考研学生提前做好选择和规划,助力学生科学备考,切实提高复习效率,3月2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针对2020级工程管理类专业学生召开了2024考研备考指导会,12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指导会邀请了三峡大学校友、湖北语通教育大学生升学规划研究院负责人唐友攀老师为同学们作《2024考研备考攻略》专题讲座。唐老师以高等教育毛入学率、研究生在就业人群中的占比等数据分析为切入口,结合专业特色及历年考研录取数据,从读研的意义、当前考研形势、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怎样科学规划复习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数据对比,也有案例研讨,内容丰富“接地气”。然后,同学们结合所讲内容和自己对于考研的困惑,纷纷向唐老师提问咨询,互动交流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指导会,2020级工程管理类专业学生对考研本身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备考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水利与环境学院将在提高考研报考率、录取率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好2023届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的同时,为2024届学生全方位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陆续分专业类别举办考研备考指导会,分科目类别举办专场讲座,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帮辅,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安全教育】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促“双创”,奋楫扬帆续华章——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我院“双创”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