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第十三届新生辩论赛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2023年03月14日 08:40  点击:[]

(通讯员:何妍常悦/文 张嘉怡、黄嘉乐/图)卌五风华兴水情,上下求索报国志。值此三峡大学办学一百年暨本科教育四十五周年之际,2023年3月12日晚7点,水利与环境学院第13届新生辩论赛启动仪式于水科学与工程楼长江报告厅举行。学院专职团干、本科生2022级辅导员谢大顺老师出席活动,水环辩论队、学业指导部全体成员、学习支持中心代表、2022级本科新生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2022级辅导员谢大顺老师致辞。谢老师表示,辩论是强化训练表达能力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活动,在学院提供的重要文化活动辩论赛中,思想交锋,提升“言值”,做到以辩证的思维看待事物,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并预祝第13届新生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2022级水环辩论队成员吴鑫焱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辩论让我不再片面地看待问题,这也正是辩论本身的魅力所在。”

随后,学院辩论队成员詹思雨和黄志龙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新生辩论赛赛程及相关规则、赛事准备以及综测加分规则。

(詹思雨同学)

(黄志龙同学)

启动仪式的最后,由水环辩论队的成员们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赛,辩论队就“拥有长生不老的能力是幸运/不幸”展开辩论。

“浩荡东风平地起,正是满帆快进时。”在这个桃花盛开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在一场场激烈的辩论中感受语言的艺术,智慧的结晶。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2022年“青马班”学员参加“爱上宜昌书香行”——夜游长江实践活动

下一条:大禹讲坛——创青春,向未来·创新创业赛事经验分享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