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四月特色主题党日

2023年05月04日 10:45  点击:[]

(通讯员:罗丽娜、赵星星、李鸿/文,罗丽娜、赵星星/图)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精神,4月26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西苑通过排球友谊赛的方式,开展了以“学思想、炼体魄、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特色主题党日。

排球友谊赛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小组成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赛中,队友之间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对手之间并驱争先、互相鼓励,发扬了我党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此次特色党日,响应了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促进了小组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此次特色党日在“以党带团,党团一体”的新模式下顺利开展,使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小组成员把在友谊赛中激发的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湖北日报报道】厉害!三峡大学这个班,全班女生齐“上岸”!

下一条:大禹讲坛:考研英语备考指导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