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季系列活动】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10:44  点击:[]

(通讯员 张奕菲/图 刘明婕/文) 为了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以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踏上新的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水利与环境学院于5月27日下午14:30在水科学楼H3-506学术报告厅成功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党政办主任何哲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

随后,学院院长彭辉老师致辞。他对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要端正入党初心,注重思想政治学习和通过学院培训提高综合素质的三点要求。彭辉老师强调,考虑问题时眼界要开阔,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人生,把调研工作落实到位。他预祝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活动中,2020届优秀校友丁勇强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感悟,以《学习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

2022届校友郑雅泷、刘姝含参加了后续的毕业生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2023届毕业生党员对于党员职责与义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踏上新征程后,将不忘初心,砥砺奋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贷后教育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长江大保护”野外实践科普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