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双创”,奋楫扬帆续华章——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我院“双创”工作

2023年02月23日 20:57  点击:[]

(通讯员 谢大顺/文 朱伟 张福翔/图 )2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立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双创”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副书记陈巍、副院长卢晓春、相关科室负责人、本年度“互联网+”“挑战杯”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及学生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欧阳庆芳代表学院对李立军一行表示欢迎,向创新创业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双创”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目前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及本年度“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的筹备组织情况。

李立军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创新创业工作是撬动学科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应将第一课堂教育、专业教师科研、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有机的结合起来,鼓励学院在保持既有获奖成绩的基础上,统筹学科竞赛备赛工作,激发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参赛的热情,争取在各类“双创”赛事中取得新突破!

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教育部高级创业指导师、宜昌求索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凯做了《如何高水平的组织好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具体案例从宏观、微观层面对“为什么要参加大赛”“如何做好双创工作”“双创赛事包括哪些”“如何组织双创赛事”“如何挖掘特色项目”“如何阶段辅导项目”进行了细致解读。

与会领导、师生积极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分析探讨当前“双创”工作开展,特别是各赛事重点培育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交流,对学院下一步继续完善创新创业工作机制、统筹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经验思路,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