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2022年“青马班”暨第十一期大禹训练营研讨会顺利开展

2023年03月27日 18:45  点击:[]

(通讯员:杨丽婷/文 王启玲/图)3月24日19:00,水利与环境学院2022年“青马班”暨第十一期大禹训练营研讨会在水科楼展开。此次研讨会内容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读本》第1—3章节。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2022年“青马班”暨第十一期大禹训练营全体学员。

18D79

此次研讨会,首先进行了小组内的研讨。学员分为三小组,在各自的指定教室内进行小组内的学习与交流,学员们慷慨激昂地发表自己的阅读后获得的感悟,大家互相学习、一起进步。

18249

随后,各小组集合在一起,进行小组间的研讨。各小组代表分别从马克思主义的缘起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6159

最后,学员们对研讨会的内容进行总结与反思。相信通过这次的学习,学员们能拥有结构更完善的理论体系,在以后的各项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4BEF

至此,水利与环境学院“青马班”暨第十一期大禹训练营研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大禹讲坛——长江大保护

下一条:万里春潮涌,“鲟”梦大江归:三峡大学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助力放流首批10万尾中华鲟踏上“回家”路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