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随州市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招聘简章

2023年02月16日 08:04  点击:[]

一、单位简介

随州市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81年,是随州市唯一的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单位,隶属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二级单位。现拥有水利工程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论证等多项资质证书。

现有员工25人,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7人,有各类注册人员12人。设计院深耕水利行业40多载,现已成为随州市水利行业技术领先、成果丰硕、前景广阔的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

我院一直秉承“外求认知,内求卓越”的精神,践行“成人达己,求真笃行”的服务理念,以“打造设计精品、服务水利发展”为己任,已完成的各类建筑项目,先后荣获中国水利优质工程(大禹)奖、湖北省水利工程优质奖(江汉杯)等殊荣。

二、招聘对象

1、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3. 掌握所任岗位的业务与政策,具有相应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4. 有合作精神,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注重效率;

5. 有一定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6.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1

工程规划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2人

2

工程设计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工程、水工结构、土木水利

1人

四、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实行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生活补贴。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等)、工作餐、各种工会福利。

3、岗位培训:有项目负责人传、帮、带及不定期专项培训。

、招聘流程

1、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筛选简历→现场/视面试→签定就业协议→安排实习→正式录用

2、简历投递邮箱: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专业-姓名-学历-毕业院校;请将个人简历(含近期照片)+成绩单+个人设计成果+身份证扫描件+获奖证书+其他资质证书扫描件一块以附件的形式发至邮箱1452269675@qq.com。

六、联系方式胡女士15377286359

    七、单位地址随州市曾都区东城街道青年路1号尚城国际10幢1单元11楼。

上一条: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宣讲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