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2023年02月27日 08:58  点击:[]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一家集规划、勘测、设计、咨询、科研、招标代理、岩土工程施工、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总承包、水库蓄水安全鉴定,施工图设计审查和投资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勘测设计单位。拥有甲级工程设计、工程勘察(综合类)、测绘、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造价、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保监测资质及乙级建筑设计、环境影响评价、水电设备制造监理等专项资质。多年来,其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配套齐全的专业设置,坚持立足省内、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发展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我省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自1978年以来,共获得各类科技进步、科技咨询、勘测设计等奖项170余项,其中:国家级9项,省部级87项。同时,还先后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集体、浙江省省级文明单位及全国水利系统文明单位等光荣称号。

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板块是我院需稳固并发展的业务板块,由工程建设与运行业务事业部负责实施。事业部由原工程总承包事业部、施概院、东洲公司三个生产部门合并成立。

部门业务范围包括工程总承包、工程建设运营、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咨询等业务的经营、生产、质量管控等综合运营管理工作。承担水利水电勘测设计业务施工组织、概算等专业设计工作。


上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铁建港航局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