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3年02月27日 09:0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成立于1962年,是世界500强第13强企业“中国建筑”直属主力企业,是中国建筑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主力工程局。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等,具备勘察设计、投资开发、建筑施工、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能力。1993年,中建四局进入广西成立区域公司,至今建设广西、服务广西28载有余。多年来,我们在八桂大地打造了一批优质工程,其中包括北海火车站及附属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第一批“鲁班奖”的广西金融中心广场,获得2019年“中国安装之星”的南宁江南万达广场,获得2020年“真武阁杯”的贵港万达广场、北海万达广场。同时还关注民生工程,承建了包括“梧州207国道PPP项目” “贵港市西环、北环段综合改造提升项目”等工程,同时为落实南宁市“强首府战略”、“央企入桂、湾企入桂”,于2020年在南宁落户独立法人子公司“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目前,我们广西地区正在加码,持续深耕不动摇,在业务规模上往公投公建 EPC 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拓展。我们积极扩大朋友圈,用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服务理念赢得市场。

二、公司新员工培养计划

公司严格按照局的培养制度对校招生进行全方位深度培养,其中以246培养计划为主打。

“2”个月项目班组跟班作业:熟悉建筑行业基本知识,了解建筑工地,基本了解班组施工操作规程。

“4”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见习:熟悉项目管理相关流程,基本了解项目管理相关岗位的职责、流程、制度,基本掌握项目管理相关岗位的工作标准和工作方法。

“6”个月定岗见习:学习岗位职责、流程、制度以及相关专业知识、技能,履行岗位所需具备的其他相关专业知识,树立职业品德。

公司具有完善的校招生培养体系,专业的培训方案,一年期导师带徒,关键阶段考核、定期沟通等培养要求,致力于打造高素质校招人才梯队。

三、需求专业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安全管理、电气、力学、材料工程、机械及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二)基础设施类

道路桥梁、地下空间、市政、水利、测绘、交通工程、环境工程等。

(三)勘察设计类

建筑学、城乡规划等。

(四)金融财务类

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五)职能管理类

法学、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四、应聘条件:

1.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理念。

五、福利待遇:

央企平台   五险二金   带薪休假   节日福利   员工食堂  

住房补贴   施工补贴   证书补贴   健康体检   其它各类补贴

工作地点:广西、贵州、湖北、云南、山东、湖南

六、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

李经理 15676764900 邮箱:463936259@qq.com

投递说明:简历需注明本人姓名+意向岗位+毕业院校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良庆区金龙路2号万科大厦A座10层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