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宣讲会

2023年03月14日 08:33  点击:[]

宣讲时间及地点:2023-03-16 14:00-17:00(周四)    J-3210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十五局集团在西南地区的唯一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注册资本金10亿元,集高铁客专、矿山、水利水电、普通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海外项目施工为一体,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公司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安全管理三标一体”认证,取得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企业证书,是成都市“精神文明单位”,曾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及国家级荣誉6项,省部级荣誉28项,铁建杯优质工程4项等。

公司在编职工1338人,经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1052人,技能人才286人,公司拥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17人,大学本科学历733人。国家注册一、二级建造师170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32人,国家注册试验工程师24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5人。按照集团公司发展规划,公司近期将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每年接收一本大学毕业生300人,在编员工增至2000人以上。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本科一批)。

三、项目分布

国内:四川、安徽、广西、广东、甘肃、云南、贵州、青海、重庆、福建。

国外:坦桑尼亚。

四、招聘需求专业:

工程类相关专业(土木工程类、地质工程类、隧道工程类、公路工程类、建筑工程类、桥梁工程类、水利水电类、暖通工程类、机电工程类、工程造价类、测绘工程类、工程管理类、工程试验类、安全工程类)、物资管理类、财会金融类、法律类、人力资源类、中文宣传类、外语类(英语、西班牙语、法语)。

五、职业发展通道:

行政通道:部员→项目部门主管→副经理级→经理级→子公司副总经理级→子公司总经理级→集团副总经理级→集团总经理、董事长级

技术通道:助理级→中级→副高→ 正高→一级专家(子公司副总经理级)→高级专家(子公司总经理级)→特级专家(集团公司总助级)

职业项目(经营)经理:副经理→经理→一级经理(子公司副总经理级)→高级经理(子公司总经理级)→特级经理(集团公司总助级)

六、岗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基础知识扎实,责任感、团队意识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3.认同公司企业文化,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期间成绩优异。

5.以上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七、薪资福利待遇:

1.薪酬=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学历补贴+证书补贴+绩效工资;

2.见习期半年,半年内基本月薪为6000元以上,定岗定级后综合年薪本硕博分别为12万、15万以上、25万以上,新疆、西藏、海外等地享受额外补贴;

3.毕业生入职补贴:专业符合的,可依据学校和学历一次性可享受3至12万元的入职补贴,可享受每月800元至2000元的学历补贴,硕士及以上可享受每月2000元至3000元的一线补贴;

4. 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生活用品及相关物资、电脑补贴、通信补贴、降暑降温补贴、探亲费、每年健康体检,法定节假日发放礼品等;

5.发放执业资格证书津贴,特别是对于取得各专业执业资格证书(注册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会计师等)的,给予每证每月1000-5000元的优厚津贴补助,津贴实行累加制,上不封顶;

6.公司拥有完善的休假制度,年休假、婚假、探亲假、产假、护理假、病假等等,均为带薪休假;

7.对于通过研究生、公务员考试学生,直接办理解约手续,不承担违约责任。

七、招聘流程

现场或网络宣讲→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邀请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八、联系我们

联系部门:中铁十五局集团三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地址:成都市东部新区公园大道2568号西部金融创新中心1期5栋3楼

企业网址:http://www.cr15g3c.com.cn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9150262779

简历投递邮箱:183874235@qq.com


上一条: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宣讲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