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宣讲会

2023年03月14日 08:36  点击:[]

宣讲时间及地点:2023-03-16 15:00-17:00(周四)   线上宣讲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春招补录专场空宣火热开启!

空宣时间:3月16日【本周四】下午3:00!

空宣地址:https://qz8.cn/nDkN7


一、我们是谁?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集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装饰装修三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港口与海岸工程、预拌商品混凝土等多个承包资质;企业检测中心拥有交通水运工程材料甲级、水运工程结构甲级、公路工程综合乙级等多项具有竞争力的检测资质。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致力于打造“百年老字号”企业,以匠心铸精品,塑造了“海洋基地建设尖兵”和“船闸建设主力军”两大行业领先品牌,培育了“路桥建设攻坚先锋”和“城市更新排头兵”两大行业高端品牌,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市政工程质量金杯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行业最高奖项,是海洋强国建设、城市品质提升、交通命脉贯通、绿色环保建造的综合品牌服务商,成为业内首选合作伙伴!


二、我们能为你提供?

1.心动的薪酬(来这儿敲有钱~)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驻外补贴、野外津贴、效益奖金、项目兑现等。见习期6个月,转正后第一年人均综合年收入12万+,年均工资增长率超10%

2.丰富的福利(承包你的衣食住行~)

六险两金、青岛户口、免费食宿、定期体检、证书津贴、职称津贴、高温费、取暖费、通讯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生日节日福利等。更有住房补贴(本科即享,500-1500元/月不等),一次性安家费(硕士10万元博士15万元)!

3.完善的培养机制(助你平步青云~)

“青蓝工程”双导师培养机制,助你“一年合格,三年成才”,基层工作、总部挂职、海外轮岗,平步青云不是梦!

4.广阔的晋升空间(你的未来你做主~)

完善的晋升通道、“以业绩论英雄”的用人理念,为青年人才搭建广阔平台,大平台成就大梦想,有业绩就有好未来。来这儿,成就不一样的职场人生!

5.属地化的工作岗位(天高任鸟飞~)

分公司遍布大江南北、海内海外,工作地点“属地化”“人性化”“多区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总有岗位适合你!



  三、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1.需求专业

序号

专业类别

需求专业

1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房建方向)、结构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给排水工程、物流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2

基础设施类

土木工程(路桥、岩土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岩土工程、交通工程、园林工程、测绘工程

安全工程、物流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

职能管理类

英语、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2.招聘要求

① 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涵盖2023年1月至2023年8月毕业的硕士学历毕业生及海外留学生;

②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能力优秀;

③综合素质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吃苦耐劳、敢于担当;

④在班级、学生会任主要职务,获得过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有相关专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四、如何加入我们?

1.招聘流程

线上:线上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线上测评→线上面试→录用&签约

线下:校招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线上测评→现场面试→录用&签约

1. 网申地址:https://qz8.cn/nDwGY


通过网申投递简历,更快获得面试机会!

2. 校招邮箱:zjzgxyzp@cscec.com也可通过邮箱直接投递简历!

(简历文件命名:姓名-院校-专业)

4.企业公众号:zjzgwx2015


线下行程、测评入口、网申入口、空宣入口等,你关心的这里都有!

5.校招面试交流群:1170224563QQ群


6.空中宣讲会:

观看地址:https://qz8.cn/nDkN7

手机扫码进入直播间:

image.png

7.联系人:

王录明 15712795023

赵  宸 13001296363

赵聪聪 17601539727(线上面试)

8.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嘉定路68号

友情提醒:对于考研考公考事业编、考选调生、参军入伍顺利录取的同学,公司无条件解约,凭正式录取通知免收违约金!



上一条: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宣讲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