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奖励申报】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三峡大学自然科学科技成果奖暨湖北省科学技术奖遴选的通知

2023年04月26日 08:13  点击:[]

各系部:

2023年三峡大学自然科学科技成果奖的推荐工作从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凡推荐2023年自然科学科技成果奖的候选人、候选项目,必须符合《三峡大学自然科学科技成果评审管理办法(修订)三峡大科〔2021〕30号》的有关规定。(见附件1)

2、推荐2023年度三峡大学自然科学科技成果奖的成果应为:(1)自然科学奖:成果必须公开出版发行于2020年12月31日之前;论文代表作5篇(国内版权科技期刊论文原则上不少于2篇),且围绕同一主题;(2)技术发明奖:成果应是已取得发明专利授权,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应用于生产实践;(3)科技进步奖:必须经过鉴定或验收,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应用于生产实践;(4)科技成果推广奖:成果应当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用于生产实践。具体条件要求详见《三峡大学自然科学科技成果评审管理办法(修订)三峡大科〔2021〕30号》。

3、拟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资格,以及“强基计划”揭榜了科技奖任务未完成的团队和老师必须申报。

二、推荐程序

1、项目第一完成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经院学术委员会评议通过并写出推荐意见。

3、各学院将申报书及相关材料汇总表集中报送到科技发展研究院。

三、推荐材料要求

1、三峡大学科学技术奖励提名书主件内容所用字型为宋体5号字(装订5份)。提名书及其指定附件备齐后应合装成册(1套原件)。装订后的提名书不需另加封面。附件应严格按照要求提供相应材料,不得提供要求以外的其他材料。同时提供奖励提名书主件的电子文档。

2、附件材料2见《三峡大学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的有关规定。

四、申报时间

请拟申报老师5月19日下午5点前将《三峡大学科学技术奖励提名书》电子(PDF版)、纸质材料(一式5份)报学科和科研办段老师(H1-903)。


附件:1.三峡大学自然科学科技成果评审管理办法(修订)

           2.三峡大学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3年4月26日

上一条: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吴永红研究员做客三峡•天问大讲坛

下一条:【会议通知】关于召开全国水电工程深厚覆盖层上建坝技术与工程实践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工及水电站建筑物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