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转发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水利部高等学校水利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17日 11:46  点击:[]

各系部(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教育、人才、治水的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发挥教学成果的引导激励作用,促进水利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水利部高等学校水利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系部(中心)积极组织申报!

1.材料要求:

按《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水教协〔2023〕6号)提交相关材料。

2.材料报送时间:

2023年5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交教学办。学院将组织初评相关工作。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3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水环影院放映公告-《历史治水名人讲堂(一)》 (总第七十五期,附上期采访)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