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10:02  点击:[]

全院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辅导报告的通知》精神,全院教职工需于2023年3月21日(周二)8:30参加会议,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系主任在长江报告厅参会,其他教职工在分会场集中参加视频线上学习。

有课程安排的老师正常上课,因事不能参会的教职工请履行请假手续。

具体参会安排如下:

水利与环境学院参加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辅导报告分会场安排表

会场

地点

参会人员

备注

主会场

长江报告厅

全体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


分会场

水科学楼H1-0701

工程力学系、工程管理系、水文与水资源系

1.请各系(中心)做好相关签到。签到时,请做好有课或出差请假人员备注。

2.各系按专题教研活动做好相关记录。

水科学楼H1-0702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实验中心

水科学楼H1-0718

水电工程系、水利工程系、环境工程系

水科学楼H1-0911

机关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天问大讲坛( 第三十一讲)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水利部高等学校水利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