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报送宜昌市职称评审评委专家人选的通知

2023年03月21日 09:56  点击:[]

各系部:

根据宜昌市职改办《关于推荐报送评委专家人选的通知》及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现在全院范围内征集宜昌市职评专家,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拟推选委员会

学院具有副高级3年及以上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在岗人员。

拟推选委员会:湖北省工程技术(宜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需求专业方向: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农田水利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评审类别:副高级职称评审

二、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无不良诚信记录。

(二)熟悉国家及我省职称改革有关政策规定,愿意参加职称评审工作,能遵守评审纪律,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不计报酬,不谋私利,有较强的奉献精神。

(三)长期从事本专业工作,精通本专业领域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明确、稳定的专业方向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学术造诣深厚,为业内所公认,是本专业(学科)的学术、技术带头人。

(四)推荐纳入高级评委会专家库人员须取得本专业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3年以上或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在同行专家中有一定知名度。

(五)国家、省高层次人才工程入选人员、优秀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以及各类中青年优秀专家优先入选。

(六)入库专家原则上应1966年1月1日(男)或1971年1月1日(女)以后出生。

三、评委职权

评委在评审工作中享有评议权、表决权。评委可根据评审需要进行相关政策及评审情况咨询,并有权向省、市职改办提出对评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推荐方式

(一)单位推荐。经单位人事部门考核、审查确定,单位负责人在《宜昌市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签署推荐意见。

(二)审核汇总、确定入库。学校报市职改办审核汇总,审查资格后确定入库专家名单。

五、提交材料及要求

(一)《宜昌市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一份及电子版;

(二)推荐专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职称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三)《宜昌市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基本情况备案表》(附件2)及电子版。

相关表格将发送在系主任群。

请拟申报人员于3月23日(周四)17:30前将相关资料提交给党政办黄文娟老师。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3年3月21日


上一条:“一院一品”水环影院放映公告-《长津湖》(总第七十六期)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天问大讲坛( 第三十一讲)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