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一院一品”水环影院放映公告-《长津湖》(总第七十六期)

2023年03月22日 13:06  点击:[]

影片名称:《长津湖》

次:2023年春季第六期(总第七十六期)

放映地点:水科楼副楼五楼长江报告厅

放映时间:3月22日(周六)18:00

报名观影方式: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全体学生

影片简介:

      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场态势。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而中国人民志愿军也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很多先烈是以端着枪的姿势被冻僵,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精彩影评:

《长津湖》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部伟大的战争史诗了!!拍出了抗美援朝这场立国之战最真实的样子!拍出了我们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的英雄性!可歌可泣!气势恢宏!可以说《长津湖》不仅是目前国内战争电影的天花板,也是迄今为止一部把人和人性拍的最好的战争电影——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易烊千玺饰演的伍万里。他把一个新兵从懵懂参军到初入战场的恐惧慌乱再到经历了战火的淬炼后面对敌人果敢无畏的成长线演绎地淋漓尽致!人物角色的层次感,立体感和信任感都无比强烈!

--来自新浪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2023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3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报送宜昌市职称评审评委专家人选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