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22:52  点击:[]

 全体师生:

根据《三峡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和《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启动2023年“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立项申请条件

1.申请立项成员应为三峡大学在册本科学生、研究生,学院鼓励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自愿成立项目组,但各项目组的第一负责人必须为水利与环境学院在籍学生。

2.项目组的成员数原则上应限制在6人以内(含组长)。

3.项目组必须自行联系相关方面教师作为指导老师(对于涉及跨学科研究的,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无指导教师的不予立项。

4.学习态度端正,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好。

5.本年度大学生科技立项同一个课题原则上只允许一个学生小组申报立项,多个小组申报同一个课题的,由出题老师决定立项小组。

二、申报方式

1.请认真研读课题简介(见附件1-4),并与老师取得线上联系确认后再进行立项申报。

2.申请立项者填写《2023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申报书》(见附件5),并于2023年4月7日12:00之前将电子档(注意:必须有指导老师电子签名)提交至邮箱2640932702@qq.com

三、其他说明

1.申请立项小组需按相关时间节点提交申报材料,过期不交的不予立项。

2.学院将于2023年4月上旬组织专家组对申报书进行评审,决定最终是否予以立项。

3.水环学院2023年“大禹杯”科技创新活动咨询qq群:674736508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群内咨询。

水利与环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

    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0日

  

 

 附件一:水利与环境学院2023年度“大禹杯”课题(第一批)(1)(水利水电工程).xlsx

 附件二:水利与环境学院2023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参与课题简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第一批).xlsx

   附件三:水利与环境学院2022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参与课题简介(环境工程学科)(第一 (2).xlsx

 附件四:水利与环境学院2023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参与课题简介(其它学科)(第一批)(1).xlsx

 附件五:2023年“大禹杯”科技创新活动立项申报书.doc

  


  

 

  

 

上一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讲坛》第193期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关于开展“科普走进社区,文明你我共建”志愿活动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