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讲坛》第194期

2023年03月22日 10:52  点击:[]

一、讲座名称:长江大保护

二、讲座时间:3月26日(周日)晚19:00

三、讲座地点:水科楼副楼长江厅

四、主 讲 人:刘振彪

五、主讲人简介:刘振彪,男,水利与环境学院第一党支部成员,隶属于湖北省鱼类过坝技术优秀中青年创新团队。具有多项学术成绩和成果,其工程极具创新点,团队发表SCI期刊论文58篇;中文核心期刊200余篇;专利116 项,其中包含国际专项1项;典型工程5项;国家项目10余项,含国家自然基金和公益性。

六、内容简介:为加深同学们对水利人的母亲河——“长江”的认识深度,提高大家对水利建设的重视程度,帮助大家了解有关发展前景,结合自身不断创新,本次讲坛特别邀请院内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刘振彪学长,根据自身经历,分享有关长江的环境现状和保护政策,由此延伸至鱼道环境治理;传授自身在团队中的有关心得和经验;以及学长在升学之后对读研的独到的见解,从而激励同学勇于探索,奋发向上,不惧险阻。

温馨提示:本期大禹讲坛通过“到梦空间”进行报名,本报告原则上针对全院学生,同时欢迎全体同学前来观看学习。

上一条:“一院一品”水环影院放映公告-《长津湖》(总第七十六期)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奉献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