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集中收取入党申请书的通知

2023年03月08日 08:28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为更好的把青年大学生团结在党的周围,保障我院党员发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学生党总支决定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集中收取入党申请书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书收取工作

(一)由各团支部书记或团支部组织委员负责收取后,于2023317日前交给本团支部入党培养人,由入党培养人交党支部存档;

(二)各党支部要对入党申请人的申请书存档备案,做到一人一电子档,一人一档案袋,在收到入党申请书一个月内由党支部安排党员就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等方面与入党申请人谈话,保障培养记录完整。

二、递交入党申请书要求

(一)年满18周岁的优秀共青团员;

(二)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

(三)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

(四)自愿按期交纳党费。

三、相关要求

请各党支部、团支部高度重视,做好入党申请人引导工作,帮助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入党申请书收取工作。

 

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338

 

上一条:关于转发学校党委组织部集中开展2023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水环影院放映公告-《交换人生》(总第七十四期)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