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督导组、质量评价小组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2日 15:43  点击:[]


(通讯员 黄杰铃)2023221日下午,学院在H1-0207教学督导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督导组、教学质量评价小组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督导工作。副院长卢晓春、院督导组、院质量评价小组全体成员及教学办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晓春主持。

院督导组组长叶永教授就2023年春季学期听课任务落实、听课评价标准、教学资料检查等方面对本学期督导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督导组、质量评价小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督导在学院党委及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督导工作,维护学院正常教学秩序,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发展。与会老师就前期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青年教师培养、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督导信息反馈、督导工作方式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希望对多名教师合上同一个教学班的课程进行分段排课。

最后,卢晓春副院长对院督导组、院质量评价小组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院督导组、院质量评价小组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新学期督导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希望本学期学院能持续构建和完善全过程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完善教师教学评价办法。

教学督导制度是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制度,也是维护教学秩序、推动教学工作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班子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我院黄绪泉老师受聘为宜昌市协商议政专家库成员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