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班子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23年02月23日 16:55  点击:[]

(通讯员:黄文娟、李玲丽/文 梁刚/图)2月23日,学院在长江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班子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院长彭辉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强化兴水报国精神引领 以“六新”党建“六实”举措推进大水利学科建设》为题,作学院2022年度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报告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在学院机房集中对学院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续新篇——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督导组、质量评价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