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快讯!我校3位教授在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履新

2023年02月25日 16:24  点击:[]

(通讯员:何哲、卢晓春)2月25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在广西大学顺利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高教分会理事成员、常务理事、理事会负责人。

我校3位教授在此次大会中履新:

李建林教授任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彭辉教授任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陈述教授任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我校长期致力于建设水利电力特色与优势比较明显、综合办学实力较强、享有较高社会声誉、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综合性大学,本次学校3位教授在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任职将进一步助推学校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本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2018-2022年度工作报告》《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工作规则》等文件。

上一条:【队伍建设】我院新增2名二级教授

下一条:我院加快推进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