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队伍建设】我院新增2名二级教授

2023年02月25日 17:08  点击:[]

(通讯员:何哲、黄文娟)2月24日,学校发布聘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通知,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三峡大学 2022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选聘人员的批复》(鄂人社岗准〔2023〕37 号)文件精神,我院彭辉、李瑞萍两位教授受聘到学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任二级教授。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学科建设为导向,树立“大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坚持“科学规划、注重团队、精准引进、引育并举”理念,我院现已有二级教授10人,三级教授5人,四级教授人27人(含2名正高级高级工程师);近5年自主培育2名国家级、10余名省部级人才称号获得者。

上一条:彭辉院长带队赴广西交流调研 助力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下一条:快讯!我校3位教授在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履新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