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彭辉院长带队赴广西交流调研 助力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2023年02月27日 08:21  点击:[]

2月24日至25日,为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助力大水利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彭辉带队赴广西先后走访调研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玉柴集团工程研究院、广西新太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就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学历学位提升及校友返校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针对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彭辉院长与广西院生态环境公司郭明凡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彭辉院长详细介绍了三峡大学和水利与环境学院的专业学科设置、师资力量、教研平台和科研成果等,并希望通过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校企一体共谋发展;郭明凡董事长表示当前生态环境公司业务与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科高度切合,希望与三峡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与成果转化等领域上搭平台、促转化,努力实现校企深入合作,给科技成果做媒,努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生态科学技术突破,更好地携手服务国家战略。

在广西博世科环保公司,技术总监朱红祥介绍并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科研实验室,并介绍了公司与广西大学校企深化合作模式,院长彭辉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在水环境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展开合作。


在南宁访问期间,院长彭辉一行还访问了校友企业广西新太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并与在南宁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长彭辉对校友发出返校参加三峡大学办学100周年暨水利与环境学院45周年院庆活动邀请函。

学校原党委书记李建林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陈述、学院副院长卢晓春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我院3D打印技术参加“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

下一条:【队伍建设】我院新增2名二级教授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