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程力学系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年03月15日 11:19  点击:[]

(通讯员崔先泽)为贯彻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会议精神,3月9日下午,工程力学系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院长彭辉教授和工程力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田东方主持研讨会。

会上,工程力学系教师围绕《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讨论稿)》等文件,结合工程力学系本科教育教学现状,在本科生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产出等方面展开了广泛地讨论。广大教师对本科生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后续的改革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彭辉教授对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围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如何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如何进行一流课程建设等五个前瞻性问题。

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工程力学系全体教师在研讨会中对“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为后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助力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水电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工程力学系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