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年03月16日 09:40  点击:[]

(通讯员  林青霞)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落实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2023年3月9日下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在水科学楼H1-03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董晓华主持。

会上,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师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讨论稿)》文件精神,并结合水文专业实际情况,从专业发展思路,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突出重点、齐头并进;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以一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基础,推进教研室、课程团队整体建设。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合理规划、加大资源投入;大力建设线上课程,让课程数量更多、质量更优等进行了充分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有利于进一步加快完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增强新工科竞争力,建设水文特色一流本科课程体系,推动水文专业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博士后从多营养级和多空间尺度多样性角度揭示生态系统稳定性机制

下一条: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 助力优秀师资队伍培养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