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长彭辉带队赴武汉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19日 10:48  点击:[]

(通讯员 殷德胜)3月16至17日,院长彭辉带队赴武汉走访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湖北省水利厅建设处、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

在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调研时,院长熊立华介绍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近况,彭辉介绍了大水利学科的建设规划和思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在大学者、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等方面,给予我院支持。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副院长夏军强等参加了座谈。

长江科学院副院长杨文俊、总工徐平等热情接待了彭辉一行。杨文俊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丰富的合作资源、很强的互补性和广泛的合作领域。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完善了沟通机制,细化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合作措施。彭辉院长对长江科学院长期以来对三峡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后续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遴选与交流、科研合作、基地平台共建和联合报奖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在省水利厅建设处调研时,彭辉院长对水利厅建设处百忙之中接待我院一行表示了感谢,工程管理系郭琦教授介绍了我院在水利工程定额、造价师培训和考试、教材编写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得到湖北省水利厅的支持。厅建设处处长郑治军、副处长李红、质量技术处副处长陈善治等出席了座谈。

我校95级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玉才携在汉院领导,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系部的系主任等接待了彭辉院长一行。副院长黄泽钧介绍了职院发展历程和现状,希望在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得到三峡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彭辉介绍了我院的近况,并表示愿意在职院教师的学历提升、继续教育培训、成果转化与工程咨询领域等方面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学院副院长李卫明、工会主席叶永、水电工程系、工程管理系、水电设计分院部分老师参加了走访。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召开2021、2022级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博士后从多营养级和多空间尺度多样性角度揭示生态系统稳定性机制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