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五届环境友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24日 08:38  点击:[]

(通讯员 宋林旭)3月23日,水利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组织三峡大学第五届环境友好设计大赛结题答辩会。

首先,答辩专家组宋林旭副教授介绍学科竞赛的目的和意义,本次赛事的组织过程、答辩流程及评分标准。然后,各参赛队伍汇报并展示了项目成果及应用前景,评委老师们进行提问、点评和打分。最后,综合项目完成和答辩情况,评选出本届环境友好设计大赛的获奖项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本届环境友好设计大赛不仅培养了选手们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综合能力,为后期培育高水平竞赛项目和高素质的创新应用型人才筹备了强有力的基础和条件。

上一条:【助力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召开2021级本科生科创动员会暨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