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05月23日 15:52  点击:[]

(通讯员 吴瑕)2023年5月19日,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工程管理系组织选拔出的十二支代表队,参与了其中A、B、C、E、G五个模块的本科组的全国网络竞赛,获得了全国一等奖一项、全国二等奖五项、全国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全国一等奖获得者“BIM安家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将在6月角逐全国特等奖。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家A类赛事,本次大赛共计报名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30000余人,提交作品4000余份。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工程管理系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筹备参赛,带领专业教师在学生中优选了十二支队伍,组织指导教师及学生研读赛题,邀请专家和企业导师联合指导,全体参赛师生认真参加大赛组委会培训,放弃假期休息,通过不懈努力,终获佳绩,展现了学院学子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工程管理系坚持以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希望将行业新技术、新需求与传统教学更好地融合,使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更好地转化为行动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思维、表达、创新等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峡大学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模块

团队名称

队长

队员

奖项

指导教师

A

从容应队队

张可冉

黄晓雅、张伊琳、刘晓、苏旭

二等奖

陈述、陈云

做什么都对

刘佳雯

邹樊、成虎、张训博

二等奖

陈云、陈述

B

僵尸爱跳小芭蕾队

荣婧

张锦然、徐默谦、刘奕玲、赵丹

二等奖

吴黎明

进击的机电队

阮琳宇

秦丽、童灵瑞、罗瑜、舒煜坤

二等奖

吴瑕、江新

C

突击小分队第一分队

陈姝佚

田晓、赵子微、刘江南、姜梦菲

三等奖

吴黎明、刘潋

E

BIM安家队

康雪卉

张作森、吴思琦、王六一、邹思涵

一等奖

黄建文、王宇峰

明明就队

陈宇

邹雨芯、萧桐、任梦佳、陈梦

三等奖

黄建文、王宇峰

G

求索队

许仁乐

张余波、莫雨轩、杨秋、刘突成

二等奖

邵波、晋良海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桑学锋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部分教职工在学会中履新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