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第20期发展对象、第20期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23年05月28日 10:43  点击:[]

(通讯员 张奕菲/图 白景灿/文)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7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20期)及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第20期)开班仪式在水科学楼长江报告厅顺利举行。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政办主任何哲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

随后,学院院长彭辉老师致开班辞,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入党初心,二是要注重思想政治学习,三是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彭辉老师强调,作为党员考虑问题眼界要开阔,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党校培训相结合,把调研工作落实到位推动个人进步和学院发展。

接下来,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团成员王硕泉同学宣读了本期党校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开班须知及考核细则。

最后,学生党总支委员金宏程老师宣布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

学院院长彭辉、学生党总支成员金宏程、2020届优秀校友丁勇强、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团成员王硕泉、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以及党员服务中心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政办主任何哲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2020届优秀校友丁勇强带来开班第一讲——《学习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

上一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推优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