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本科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公告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三峡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2023年03月21日 07:55  点击:[]

(通讯员:黄烨/文 叶雨彤、叶佳华、丁艺/图)3月18日下午2:00,我院于水科学与工程楼黄河厅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院内选拔赛。此次大赛邀请宜昌市点军区委办公室信息科方豆豆科长、三峡大学党委组织部陈升彪科长、创新创业学院金俊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指导老师李碧涛老师、水利与环境学院专职团干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谢大顺老师与水利与环境学院席颖老师作为评委。

我院今年共有12支队伍参加学院选拔赛答辩环节,拟推选3支进入校赛,项目涉及智慧水利、生态修复、安全救援、现代农业等方面内容,此次答辩中,各参赛队伍表现出色,充分点出本组学术科技作品的价值意义。评委老师们对参赛组及计划书作出点评,对不足之处给予意见,对项目发展空间作出评估。赛后,各团队与评委老师热切交流,认识到项目自身发展的局限,这为后续的校内选拔赛储备了力量。

2547D

22A4C

“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激发我院学子投身创新创业教育,挖掘和充实各类专业课程的创新创业资源,实现与社会资源的对接。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水利与环境学院2021-2022年度本科生“大禹杯”结题答辩

下一条:关于水利与环境学院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员服务中心部门评优结果公示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