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庆三八•踏春行”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6:29  点击:[]

学院开展“庆三八·踏春行”春游活动

(通讯员 吴玉凤/文 梁刚/图)铿锵不改春风面,妇女能顶半边天。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值踏青之时,也恰逢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欢度节日,放松身心,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38日,水环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文仙洞乡村春游踏青活动,共同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

迎着和煦春风,女职工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紧张忙碌之态,放飞心情,脚步轻盈,流连于春色美景之中,阵阵欢笑萦绕耳边,大家不时地举起手机拍下快乐瞬间,定格愉悦时刻。

通过举办此次踏春赏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成绩,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水电杯”教职工体育运动兴趣小组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气排球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