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学院教工参加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

2023年05月11日 09:13  点击:[]

 

学院教工参加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

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参加三峡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赛程从46日持续到427日结束。工会分别组建了男女两个篮球队参赛,报名队员30余人。本届篮球赛因学校换届进行人员调整等原因,原篮球队首发基本全部流失,造成球队实力下降严重。尽管球队实力与对手相比相差悬殊,但是在赛场上即便面对一米八九的对手,队员们也毫无畏惧。赛场上队员有被打到眼角流血不止的,有被对手抡到头的,有被打到嘴巴的……。在面对赛场上这些伤害时,队员没有一点惧怕、气馁的表现,反而更加团结一致、敢打敢拼,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打出水环教工的精气神,展现了良好的竞赛风貌。

本届篮球赛,每场比赛到场的所有队员均得到了上场的机会,所有到场队员都体现了一把打首发的感觉。相信有了这些首发和赛场上经历的队员,他们定会为下届的触底反弹而爆发自己的能量,这是一届快乐的篮球、开心的篮球。期待在快乐开心打球的氛围中,队员们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争取下一届拿到好名次为学院增光添彩。(张纪磊 供稿)



46日男篮第一场球赛



427日女篮最后一场球赛



427日赛后合影


上一条:校工会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会工作

下一条:“水电杯”教职工体育运动兴趣小组系列活动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