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一融双高”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02日 18:34  点击:[]

(通讯员:何哲/文 梁刚/图)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简称“一融双高”),11月2月上午,学院在三峡会议室召开“一融双高”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介绍了学院推进“一融双高”工作的背景,宣读了《中共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关于授予“领航党支部”“党员先锋团队”“党员领雁示范岗”称号的决定》和《中共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关于设立生态水利课题组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等2个功能型党支部的通知》两个文件。

班子成员依次为“领航党支部”“功能型党支部”“党员先锋团队”“党员领雁示范岗”授牌(旗)。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为领航党支部授牌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副院长李卫明为功能型党支部授牌、授旗

副院长卢晓春为党员先锋创新攻关团队授牌

副院长李卫明为党员先锋课程思政团队、管理服务团队授牌

副院长石小涛为党员领雁示范岗获得者授牌

党委委员范勇为党员领雁示范岗获得者授牌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在总结讲话时对授予荣誉的支部、团队和个人予以祝贺,并对学院“一融双高”实施方案中的“6353”工作体系进行了系统解读。

欧阳庆芳指出,学院推进“一融双高”就是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学院事业发展。全体党员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抓实组织建设,强化支部功能;做到全面融合,强化真抓实干;加强纪律保障,强化责任担当,全院师生要团结一致,踔厉奋发,为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2023年度系部(中心)、教工党支部考核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