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会专题学习

2024年03月25日 15:23  点击:[]

(通讯员:何哲)3月2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910红旗渠会议室开展两会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作主题领学报告。

欧阳庆芳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领学。欧阳庆芳指出,发展新质生产力需要大批拔尖创新人才,如何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人才成长规律和教育发展规律,落实科教融汇、产教融合,通过多方协作加大创新人才培养,是学院的使命担当和重要任务,我们要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大力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中心组成员围绕两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在智慧水利、流域综合治理、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支撑新质生产力发展,全面推进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上一条:学院第28期入党申请人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