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党委会

2024年04月16日 08:43  点击:[]

(通讯员:何哲)4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省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学校党委常委会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如何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党组织要把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通过原原本本学、警示教育学、集中培训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具体指示和学院党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的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有力举措,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升学率达73%,这个支部有点牛!

下一条:学院第28期入党申请人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