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转发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提示

2023年05月31日 11:30  点击:[]

各学院:

针对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稿的提交,特提示如下:

1.最终稿将在6月1日早上10点开放提交,流程为:学生提交最终稿——指导教师审核最终稿——审核通过后自动查重(请老师确保学生论文格式、内容等无误后再点击审核通过)。

特别提醒:请各学院提醒老师及学生,一定要确保最终稿就是最后的版本,本次抽检会直接提取最终稿数据。

2.毕业设计类的学生在提交最终稿时,除了提交毕业设计说明,其他材料(包括演出类作品、艺术作品、动画视频、建筑图纸、工厂设计等)均需上传至附件。如因学生本人未提交,使抽检无材料上传,导致抽检结果不合格对学位产生影响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3.确保系统最终稿论文格式完整,应包含(封面、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附件中与毕业设计(论文)研究内容相关的附录材料),查重结果确保低于30%;检查论文研究方向是否符合标准(标准:1、须为中文;2、每个研究方向限15个汉字以内,限填两个研究方向,以中英文分号“;”分隔;3、论文研究方向不能与专业名称相同),不符合标准的请学生点击选题管理——选题——修改课题信息进行修改。

此次工作提示涉及后期抽检工作,请各学院及学生本人高度重视。

教务处

2023年5月31日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级本科生第二次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