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2024年03月15日 14:40  点击:[]

(通讯员 王豪杰、苏青青、赵小蓉)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认真组织,2024届环境工程专业的56名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毕业实习。

本次实习的内容包括学生在居住地展开的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修复的分散实习和夷陵鸦鹊岭污水处理厂、枝江金湖国家湿地公园、宜都市吴家湾垃圾填埋场及清江天平山鲟鱼谷的现场集中实习。经过实习前的动员,实习过程中的专家讲解、答疑,以及实习后的集中答辩等环节,圆满地完成了2024届毕业实习。

本次毕业实习紧密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目标,不断优化和改革毕业实习的内容和方式。自2020年环境工程系开始探索线上毕业实习模式以来,已经连续4年采用了线上和线下混合实习模式,在完成了预定的毕业实习教学目标的同时,拓展和丰富了毕业实习内涵,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在实践课程中的主动性和专业认知能力。

(责任编辑:彭玉琪)

上一条:转发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关于对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评教进行设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