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由学院送校外匿名评阅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工作通知

2024年04月01日 16:29  点击:[]

2024届毕业生:

根据三峡大学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匿名评阅工作要求,学院按规定进行论文匿名评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院送审论文范围

申请2024年授位的硕士研究生

二 材料报送

1.论文录入,导师审核

(1)将学位论文上传到“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导师审核通过。

(2)论文格式要求:论文格式按照《三峡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三峡大研〔2021〕14号)执行。

(4)文件格式要求:电子版,PDF格式;

(5)匿名要求:研究生在提交学位论文前应对论文进行匿名处理:将“三峡大学”(包括校徽图标)、“导师姓名”、“作者姓名”用“**”代替,并且删除攻读研究生学位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附录和致谢部分。

(6)命名要求:学号.PDF(例如:2020110501099.PDF)。

(7)完成时间:4月13日前

2.在线填写《论文评阅信息登记表》,具体网址见群内通知。

完成时间:4月13日前

3.上交查重版论文.

(1)文件格式要求:电子版,PDF格式;

(2)命名要求:学号-姓名-专业名称(例如:202308710021011-张帅-管理科学与工程)。注意:“-”是短横线。

(3)完成时间:4月13日前上交给各班的学习委员。

三 注意事项

1.学位论文送审前,须通过答辩前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由研究生院统一检测,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不通过至少延期6个月。

2.若5月24日仍未收到评阅反馈结果(含增评),申请人不能参加本次论文答辩。

3.联系人:冯桂芳  6392165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3年4月1日

上一条:2024年春学期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一)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由校学位办送校外匿名评阅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工作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