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抓考研 促就业——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调剂指导会

2024年04月02日 10:26  点击:[]

(通讯员:金宏程/文、丁杰 王鸿杰/图)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考研指导工作,助力我院学子在考研复试阶段取得优异成绩,在前期举行复试指导会的基础上,我院再次于3月27日、4月1日举行考研调剂指导会。会议特邀优仕教育易文文老师为考研学生传授调剂知识和技巧,学工办朱伟老师、金宏程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易老师为考研学生讲解了研招网调剂系统的使用方法、特点、功能,指导参会同学收集调剂信息,逐一分析参会同学的情况,并从简历、中英文自我介绍、面试仪表、专业知识复习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

会议最后,朱伟老师鼓励参会同学坚定信心,积极参与调剂工作,争取上岸,学院也将给予同学们大力支持。

水环学院将持续关注2024届考研学生动态,竭尽所能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准指导和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金宏程)

上一条:2024年水利与环境学院“生涯规划,筑梦未来”出国留学讲座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兴水报国”特色班级建设方案申报答辩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