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水利与环境学院毕业生交流会第一期——做好时间管理

2024年04月16日 09:56  点击:[]

(通讯员 赵婧珏/图 谌雪丽/文)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水文行业读博和就业发展趋势,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生涯规划方面的困惑,营造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石敏、蔡文静、朱凡三位优秀校友开腔畅谈,师姐针对性的就研究生时间管理、生涯规划、就业抉择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三位优秀学子从个人角度,分析研究生学习时间管理,将个人学习、就业过程中的感悟和经验倾囊相授。

石敏同学从硕博贯通的经历出发,给大家分析硕博贯通政策及硕士期间科研素养培养有效方法,期望同学们做好时间管理以及学业规划,确定科研兴趣点、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蔡文静同学从简历设计、面试技巧、去向选择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个人择业经历,给大家剖析总结面试技巧,提醒同学们清晰定位目标并积极实践。

朱凡同学结合自身择业过程经历,建议同学们缩小就业范围,以便于更精准的找到符合自己预期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校招秋招把握好机会。

16377

在场同学们认真听取师姐们的意见,积极提问,三位师姐耐心解答,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本次交流会,旨在鼓励工科女生勇敢实践,突破舒适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尝试。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认真总结消化师姐的宝贵经验,做好未来规划,向优秀看齐!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四届校园风采大赛院赛

下一条:2024年水利与环境学院“生涯规划,筑梦未来”出国留学讲座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